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传女干部潜规则大学生村官 当事人被调岗(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1日10:30
[提要] 近日,一篇名为《女干部潜规则男大学生村官》的帖子在网络上疯传,帖子中称已婚的浙江省台州市一镇组织办女干事玩弄权利,迫使一位大学生村官与其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当事女干部已于今年初调往镇政府农村办工作…[我来说两句]

网上贴出女干部给大学生村官发的暧昧短信(图据网络)

短信截图(图据网络)

  尽管发帖人没有表明自己的身份,不过许多网友猜测,应该就是事件中的男大学生村官林某,并对其发帖的动机提出质疑:“有利益了就媾和,出事了就不担负责任,甚至抖露女方照片资料,太缺德。”

  带着网友的各种猜测和质疑,成都全搜索记者联系了到了涉事女干部所在的浙江省台州市某镇。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他们也不久前才得知两人的事情的,女干部与林某的关系的确属实,却并非传说中的被“潜规则”。

  “她和她老公关系不好,和林XX因为工作关系所以越走越近,这也无可厚非,可以理解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