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东北部遇洪灾 罗德岛州成泽国(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4月01日11:02
  据美国媒体3月31日报道,连日来,创纪录的暴雨引发洪灾重创美国东北部,罗德岛州在一个月内遭遇两波洪灾侵袭,损失惨重。

  报道称,就在该州的居民还未完全从两周前的洪灾中恢复过来时,新一波更加猛烈的洪水汹涌而来。

  风暴带来的洪水侵入这个沿海州的所有角落。大水冲破堤坝,倾泄到城市中,致使公路和学校关闭,数千人被紧急撤离。

  当地许多的从业者只能尽力从洪水中抢救出财物以避免更大的损失。

  据悉,这个面积不大的沿海省份因为长期的经济疲软和高失业率已经处于极其艰难的境地,而洪灾的到来更是让这里雪上加霜。

  当地的官员甚至表示,连日暴雨引发的洪灾是该州历史上一百年都未曾遭遇过的。

  罗德岛州州长Carcieri则声称,没有人曾经历如此凶猛的洪水,该州的居民将可能经历更为可怕的灾难。

  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二晚些时候已经发表紧急声明,要求联邦政府对罗德岛州实施紧急援助,并授权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协调救灾事宜。

  (来源:中国新闻网责任编辑:苏杰西)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