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 09清剿塔利班消息

巴基斯坦军方称6月完成部落地区清剿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1日11:0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3月31日报道,巴基斯坦平叛前线部队指挥官塔里克?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基斯坦政府军在北瓦济里斯坦地区展开了清剿基地组织和塔利班的军事行动,预计今年6月,军事行动就能看到收效,该地区的武装分子活动将被严重打击。

  塔里克介绍说,目前巴基斯坦政府军的主要力量在北瓦济里斯坦对武装分子展开了一系列小规模的行动,他所领导的平叛前线部队正在奥勒格宰(Orakzai)发动大规模攻势。

  塔里克说,巴基斯坦联邦行政部落区中武装分子活动猖獗的所谓“七大害”中的五处已经得到控制,只有奥勒格宰和北瓦济里斯坦两处仍有待军事行动收到成效。此外军方计划派遣更多地面部队前往部落地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于盟)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