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愚人节恶搞秘籍网上疯传 可乐加芥末饼干夹牙膏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4月01日11:16
唐春成绘

  愚人节恶搞秘籍网上疯传 提防老友的36计72变

  愚人节到啦,上网一搜,关于愚人节整人的帖子不胜枚举,看后令人忍俊不禁。有网友提醒,“和亲朋好友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是乐趣,但要点到为止,玩笑过头了,当心‘洗具’变‘杯具’。”

  愚人节遇到的那些囧事

  网友“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在猫扑论坛发帖《愚人节,看我36计72变整死你》,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她在帖子里详细讲述了从初中到大学遇到过的各类愚人节整人或被整的故事。

  “我过愚人节只是发了条短信:以后我们不要再联系了,因为什么你自己心里清楚!然后空N格,说明今天是愚人节,然后那人就华丽地上当了,短信都没看完就打电话向我解释,哈哈!”

  另一位年轻网友贡献的招数也够“损”的:在4月1日那天,趁同事上厕所时把其电脑屏幕上的图案剪切下来,设置为桌面,然后把原来图案桌面上的文件统统删除,这样桌面看上去和没有操作一样。一网友介绍其整人经历颇为得意,接着他还绘声绘色地记下了这一高招的“捉弄效果”:同事回来疯狂点鼠标,却没有反应。关机、开机,问题继续存在……等到她快疯狂的时候,我来了个英雄救美。

  整蛊不能过了头 要点到为止

  在百度输入“愚人节整人方法”几个关键词,立即可以搜到相关网页约345000篇。网友智慧无穷无尽,根据“实战经验”总结的“整人方法大全”可谓门类齐全、妙趣横生。关于网上铺天盖地的整人攻略,网友也有自己的看法,“愚人节本来是调剂生活娱乐大众的,适当开开小玩笑还是可以的,但是弄出一堆无聊粗俗的恶作剧,最后把愚人节变成伤人节就不好了。”

  新浪网友“黑领一族”说,他曾看过这样一则报道:某女士收到一份快件,打开后竟是一只血淋淋的“断指”,该女士当即心脏病发作,摔倒在地,差点送命。而“断指”却是玩具商店出售的专供愚人节使用的仿真道具。

  还有的人约同事去看电影,进到放映厅黑洞洞的,然后猛拍其肩膀,一回头,只见一个戴面具的鬼脸,差点把同事吓昏。 “黑领一族”还说:“和亲朋好友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是一个乐趣。玩笑如果变成了“坑人”、“伤人”,那就得不偿失了。如果恶意报复,超越司法底线就要负法律责任了。

  整蛊帖子满天飞 哪个最有趣?

  在自习楼门口贴一张条:本楼检查,请勿自习,如有不便,还请同学们谅解。

  教室黑板上的通知:×××老师因病不能讲课,请同学们自由学习。

  将宿舍楼厕所用破桌椅堵住,旁边贴一条,上书“厕所检修,暂停使用”。

  在舍友每天必看的书里夹张纸条,写上:“最爱你的那个人,今晚将在花园的小亭子附近等你。”

  借来好朋友的手机,把你存在他手机里的名字改成10086,改完后你就打他电话,用专业一点的口语说,“尊敬的用户为回馈老用户中国移动特举行随机抽奖活动,你很幸运被抽中,挂机后你会收到一条验证码(验证你随便发一些数字就行)凭此验证码到当地移动公司领取奖品,一般人都不会怀疑10086,记住不要在电话中笑出来。

  买瓶可乐,喝掉一半后,掺入醋、酱油、盐、芥茉等佐料,精心调制一份色泽正常的怪味可乐。遇到熟人就装作正在喝,然后大方地把“可乐”递上去,对方毫无戒备,一边道谢一边大口喝下去……

  小心地拨开两片饼干,去掉原来的夹心,拿出牙膏,挤出适量至饼中,最后加以黏合,尽量做得逼真像样。 本组稿件由记者 侯树金 实习生 曹沥鑫 采写(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