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沃尔沃高管对并购前景表示乐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1日11:21
  新华网纽约3月31日电(记者陈刚)瑞典汽车企业沃尔沃集团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道格·施佩克3月31日表示,沃尔沃在被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后仍将保持独立运作,他对公司前景表示乐观。

  施佩克在当天举行的纽约国际车展上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并购的目的不是要拆分公司,改变沃尔沃的一切,而是要让公司变得更好。

  他说,沃尔沃暂时还不会发生很大变化,因为目前公司的主要精力还要放在完成并购重组上。随着对中国消费者的了解,公司会在设计、制造方面逐步适应中国市场。

  他表示,公司是否要在中国设厂目前还在研究之中,但毫无疑问公司将加强销售方面的举措。

  对于北美市场,施佩克表现出很大信心。他说,沃尔沃在北美市场50年来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公司品牌和安全性都是一流的,公司将继续保持原有势头。

  吉利汽车集团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3月28日在瑞典哥德堡正式签署协议,吉利汽车拟以1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沃尔沃100%的股权。按照吉利集团规划,收购沃尔沃后,将在中国成立年产能力达30万辆的新工厂,使沃尔沃汽车的全球年产量提高近一倍,并力争在2011年前实现沃尔沃轿车公司扭亏为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