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徐乐江辞任宝钢股份董事长 推荐何文波继任(图)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2010年04月01日11:35
徐乐江 资料图

继任者何文波 资料图

  《中国经济 周刊》记者 谈佳隆/上海报道

  3月31日,《中国经济周刊 》从宝钢集团内部获悉,徐乐江已经提出了辞任宝钢股份董事长、董事及在董事会中的其他职务。

  3月30日至31日,宝钢股份在上海召开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徐乐江以董事长主持了此次会议,而董事会也听取了《关于2009年度资产损失情况的报告》、《关于赵周礼先生辞去副总经理职务的报告》。

  不过《中国经济周刊 》注意到,此次董事会审议的第二十条决议是批准《关于选举何文波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该《议案》称,公司现任董事长徐乐江先生因工作需要,向董事会提出辞去董事长、董事以及在董事会中的其他职务。徐乐江先生向董事会推荐何文波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以及董事会战略及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

  那么,徐乐江又将去往何处呢?《中国经济 周刊》致电徐乐江秘书欧江洪,他坦言:“(我对徐乐江董事长的去向问题)一概不知。”

  徐乐江1959年生于上海,1982年毕业于江西冶金学院(现江西理工大学)冶金机械专业后就加入了宝钢,至今已有28年的时间。2004年12月起,徐乐江任上海宝钢集团公司总经理。2007月1接替因年龄原因卸任的“铁娘子”之称的谢企华,出任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至今,是中共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

  继任者何文波年长徐乐江4岁,出生于1955年,1982年东北大学毕业后加入宝钢,2008年5月开始担任任宝钢集团总经理。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