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乌鲁木齐施工挖断自来水主管 两名工人溺亡(图)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4月01日11:53
两名潜水员准备进入完全被淹的地下室查看
两名潜水员准备进入完全被淹的地下室查看

女店主为两名被困人员焦急不已
女店主为两名被困人员焦急不已
在专业人员的指挥下,抢修施工开始进行。
在专业人员的指挥下,抢修施工开始进行。

发生事故的地方一片忙碌
发生事故的地方一片忙碌

  事故发生后,乌鲁木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鸿,乌鲁木齐市副市长李宏斌,以及天山区、市建委、水务局、国资委、公安消防局、应急办、热力公司、自来水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和120急救中心救援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31日凌晨时记者赶到现场,在一家名为洋华便利店的门前,汹涌的水流正从地下涌出,整个马路上水深约10厘米。洋华便利店老板说,事故发生前,乌市热力总公司几名工程人员在店门前维修热力管道,之后不慎将自来水管挖断,导致强大水流瞬间冲塌地下室并涌入,导致两名正在卸货的工人被困。

  乌鲁木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天山区供水公司相关人员随后赶到现场,关掉了总阀门。31日凌晨零时10分左右,水流停止。

  31日凌晨1时许,消防人员进入地下室,两名被困人员随后被救出。但经现场急诊医生诊断,被困人员已停止呼吸。

  据了解,事发地的供暖和供水因此次事件受到影响,该片区100多户居民家中停水20个小时。经紧急抢修,该片区已于31晚恢复供水供热。

  乌鲁木齐水务集团相关人士说,被挖断的自来水管道直径为300毫米,是城区主管道,与热力管道并排,相距约15厘米。

  乌市热力总公司办公室主任张炎勇表示,目前有关部门还在调查事故原因,公司也在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处理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