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出台60条税收优惠政策 减税亿元帮扶个体户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1日12:51
  中新网南昌4月1日电(帅雪琴王剑) 记者1日从江西省地税局获悉,江西正式出台《支持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税收优惠政策和服务措施60条》,对个体工商户、创业者以及环保、文化、高新技术产业等均设定多项优惠措施。

  江西省地税局表示,将对个体工商户实行个人所得税盈利点的征收办法,在盈利点以内的视为无应税所得,不征个人所得税;在盈利点以上的,按规定计算征收个人所得税。盈利点的标准为:从事销售货物的,月销售额在5000元以内;提供增值税应税劳务的,月营业额在3000元以内;提供营业税应税劳务的,月营业额在5000元以内。

  据了解,这项措施的实施,将惠及我省16.61万个体工商户,占地税部门管理的个体工商户总数的近60%,免税额将达1亿元。

  在支持创业就业方面,江西省地税局延长了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审批期限,并将延续支持返乡农民工创业就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对企业招用农民工,经劳动部门审批视同下岗再就业人员,继续按企业实招人数规定的定额,依次扣减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

  此外,江西省地税局还将积极争取环境保护税试点。按照国务院批复的《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规划》,以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为主体,在国家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实行排污费改环境保护税试点。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