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十大豪宅聚集台北 堪称富豪密度最高区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1日13:00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根据台湾两家房仲集团统计,目前台湾价格最高的十大豪宅全部集中在台北市。其中,“宏盛帝宝”因基地最大、知名度最高,目前成交价在每坪一百五十万(新台币,下同)到一百八十万元之间,拿下台湾顶级豪宅的冠军宝座。

  台北十大豪宅主要分布在大安区、信义计划区与大直重画区,除了名人加持与小区规划的优势外,坪数至少在百坪以上,每户成交价以亿元起跳,都是这些豪宅傲视群伦的关键。

  位于台北市仁爱路三段的“宏盛帝宝”,是台湾第一个每坪成交价破百万元的住宅产品。新任台湾首富宏泰集团创办人林堉璘家族、台湾科技业首富郭台铭家族、顶新集团主席魏家四兄弟等,都拥有逾十户的帝宝,堪称是台湾富豪密度最高的小区。

  同样是富豪群聚的台北市信义计划区,包括“信义之星”、“信义富邦”、“御之苑”、“宝徕花园广场”等,成交价也都在每坪一百五十万元左右,包括联电荣誉董事长曹兴诚、广达董事长林百里、宏仁集团董事长王文洋等人,是这些豪宅的主人之一。

  至于大直重画区,因有基隆河河景环绕,近来成为新兴的豪宅聚落。目前在当地的“轻井泽”、“代官山”、“帝景水花园”等,成交价在每坪一百四十万元,例如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友达董事长李焜耀等人,都选在大直重画区落脚。

  目前尚未交屋,但声势已在市场急起直追的,还有位在博爱特区周边的“元大一品苑”、中泰宾馆改建的“文华苑”。元大一品苑号称是台北西部旧城区百年来首座顶级建筑,且兴建期间话题不断,成交价也攻上每坪一百三十万元左右。

  至于文华苑因地处松山机场周边,有三通商机,且与东方文华酒店集团合作,引进顶级服务,去年推案价每户四亿元起跳,创下台湾住宅史纪录。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