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夜店包场专揽学生 不乏饮酒脱衣场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14:31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TVBS报道,最近在台北出现了一个名叫“新狱门”的公关团体,选在周六或周日的下午,到处找夜店包白天场,招揽未成年学生开下午的Party狂欢,还公然让未成年学生抽烟、喝酒,甚至还把Party中一些玩High了的照片,放到网上吸引人气。

  在夜店自拍,留下狂欢身影,未成年学生晚上进不了夜店,那白天呢?一张张照片让人看得脸红耳赤,未成年学生现在流行白天上夜店玩,不但用酒瓶直接灌酒喝,还有年轻辣妹玩High了,竟然直接脱掉上衣,也有人脱到只剩丁字裤差点走光,甚至有男生连屁股都直接露出来。

  其实这些活动都是一个叫“地狱门”的团体办的,在网站高调揽客,还附上许多活动照片吸引人气,但这些青少年的脱衣行为,可能已经违反社会秩序维护法,业者可以处3日以下拘留或12000元(新台币下同)罚锾,而如果未成年者在包厢里抽烟,依儿少法也可以罚锾3000到15000元。

  出借场地的业者为了自清,拿出“禁止吸烟”的标语,说没有卖烟酒给来玩的未成年学生,还大方开放场地拍摄想证明清白,尽管活动都向管区警方报备了,但以后不打算再出借下午时段,免得再被卷入类似纠纷。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