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机动车驾驶新规实施 差十几分钟驾驶员躲过扣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14:52
  中新网宁波4月1日电(何蒋勇周信红严建华)今天开始,全国实施新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酒驾、高速掉头等由扣分6分直接调整到12分。3月31日晚上23时40分左右,江西籍驾驶员胡某酒后驾驶被设卡交警查扣,由于还差十几分钟才到新规实施时间,庆幸躲过了扣分12分的处理。

  3月31日23时40分左右,宁波江北庆丰桥湖西路口,江西籍驾驶员胡某酒后驾驶浙B27P97小型轿车被设卡交警查扣,经现场酒精呼吸检测证明,酒精浓度达到27MG/ML。已属于酒后驾驶。由于时间未到,当民警告知再过十几分就要扣分12分时,这名驾驶员在沮丧之余又感到很庆幸躲过扣分12分。

  驾驶员胡某表示,“对于新规的计分他是清楚,就是没想到交警这么晚还在查。”

  31日晚11时到1日凌晨,宁波江北交警在开展的酒后查处整治工作记录中,记者发现还是有不少的驾驶员因涉嫌酒后被查扣。

  4月1日0时26分至0时56分,江北环城北路常洪路口,宁波市镇海籍驾驶员蒋某、慈溪籍驾驶员胡某经现场酒精呼吸检测证明,已属于酒后驾驶;镇海籍驾驶员陈某,酒精浓度更是达到117MG/ML。已属于醉酒驾驶。

  4月1日0时39分,江北庆丰桥湖西路口,宁波市籍驾驶员肖某酒后驾驶浙B2M902小型轿车被设卡交警查扣,经现场酒精呼吸检测证明,酒精浓度达到21MG/ML,已属于酒后驾驶。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的司机,从今天开始,对涉嫌酒后驾驶的处罚将更为严厉,希望司机们不要抱着侥幸心理驾驶车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