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莫拉克重创台湾南部 > 台风莫拉克消息

吴敦义称要在88水灾周年之际让灾户入住新家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14:54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今天指示,为让莫拉克风灾受灾户,8月8日灾后满周年入住全新家园,部分永久屋兴建进度落后的基地,重建会应加强督导如期如质完成兴建。

  吴敦义上午听取灾后重建推动委员会有关“重建工作进度”报告案,重建会副执行长陈振川指出,永久屋基地,“行政院”列管16处、1857户,灾民在3月15日前提出申请,县府在3月底前审定且安置基地确定。目标在7月底前完工,8月8日完成入住。

  陈振川说,重建会列管共17处,1069户,县府在3月底后审定且安治基地确定,但公共设施无法在8月8日前完成者,目标在9月底前完成入住。

  吴敦义裁示指出,重建会应协助地方政府与NGO团体,掌握永久屋兴建进度,让灾民们能在8月8日入住全新家园。

  对于重建工程补助地方政府预算执行率偏低,吴敦义指示,相关主管部门应本于权责加强督导,落实推动各项重建工程。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