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宝钢:徐乐江续任集团董事长 辞股份公司董事长

来源:经济观察网
2010年04月01日15:00

  宝钢回应:徐乐江续任集团董事长 辞去股份公司董事长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万晓晓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钢股份",SSE:600019)3月30日至31日在上海召开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上宣布,现任董事长徐乐江先生因工作需要,向董事会提出辞去董事长、董事以及在董事会中的其他职务。徐乐江先生向董事会推荐何文波先生接任。

  本网记者就此事向宝钢进行了证实,宝钢人士回应称是正常人事调动,徐乐江辞去股份公司职务,还继续担任宝钢集团董事长。

  宝钢股份在上述会议上还讨论了《关于2009年度资产损失情况的报告》和《关于赵周礼先生辞去副总经理职务的报告》。

  4月1日,发布2009年度经营业绩显示,2009年公司销售商品坯材2242.9万吨,实现营业总收入1485.3亿元,利润总额72.9亿元。

  宝钢在2009年,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升公司经营绩效。2009年独有和领先产品实现销售968.3万吨;扩大中高端市场份额,碳钢产品2009年实现进口替代销量273.6万吨。汽车板深冲及高强钢产品销售比例稳步提升2009年销售冷轧汽车板331.5 万吨,国内市场占有率50.1%;高牌号电工钢打破直流变频压缩机用钢一直受国外厂家控制局面;高端取向硅钢比例提高到50%以上,实现向国内外300多家用户稳定供货。

  宝钢回应:何文波新任宝钢股份董事长,徐乐江仍为宝钢集团董事长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31日在上海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乐江先生辞去宝钢股份董事长一职。经徐乐江先生推荐,会议选举宝钢集团总经理何文波先生为宝钢股份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徐乐江先生仍担任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