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马里海盗攻击台湾渔船 船只暂时脱险1人中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1日15:11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东港籍延绳钓船“瑞满发号”今天0时左右在东非索马里遭海盗追逐并开枪射击,一名印度尼西亚籍船员大腿中弹,幸已止血,未伤及大动脉。船只暂时脱险。

  台涉外部门负责非洲官员陈士良上午在记者会上说,“瑞满发号”在今天0时左右于东非索马里瓜达夫伊角(CapeGuardafui)东南方约395海里处,遭海盗船伪装外型似台湾船只所施放的小艇追逐。

  陈士良说,“瑞满发号”警觉后即全速驶离。

  陈士良指出,据“瑞满发号”船长许清钻表示,海盗小艇在追逐中曾开50至60枪,造成船上一名印度尼西亚籍船工大腿中弹,子弹仍卡在大腿内,幸未伤及大动脉,现已止血。

  他说,“瑞满发号”共计14名船员,2名为台籍,12名为印度尼西亚籍。

  陈士良说,经约3小时追逐,“瑞满发号”雷达屏幕12海里范围内已无其它船筏踪迹,显示已暂时脱险。为求慎重,许清钻仍持续朝马尔代夫航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