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达吉斯坦共和国将成立应对恐怖袭击专门侦查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15:46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检察院侦查委员会4月1日透露,达吉斯坦共和国将成立一个专门调查特别严重的罪行与恐怖主义犯罪的常设侦查行动小组。

  据报道,俄检察院侦查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巴斯特雷金、达吉斯坦共和国内务部及安全总局、俄检察院侦查委员会北高加索与南部联邦区以及达吉斯坦共和国的侦查局领导在基兹利亚尔市发生爆炸后召开的会议上做出了上述决定。

  达吉斯坦共和国3月31日接连发生2起炸弹袭击事件,已造成12人丧生,大约30人受伤。

  俄侦查委员会网站发布消息称:“决定在该共和国成立调查特别严重的罪行与恐怖主义犯罪的常设侦查行动小组,其组成将包括共和国侦查委员会侦查人员,以及内务部与安全局行动人员。”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