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内蒙古一男子酒后抢劫被通缉 潜逃三个月后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15:47
  从内蒙古来哈尔滨市打工的男子罗某酒醉后在路旁小便,因见路人在看他,就动手将其打伤,并抢走该路人身上的4元钱。三个月后,被网上通缉的罗某在火车站落网。

  3月30日15时许,在哈尔滨火车站候车厅第二入口处,值勤民警王谢辉发现一名操内蒙口音的青年男子,在安检时因与工作人员对话略有障碍,便上前帮助解答。可该男子见到民警后,立刻低头去拿行李起身离开。这种有意躲避的举动令民警感到可疑,便叫住该男子要求检查其身份证件。通过“警务通”比对发现,该男子正是一网上通缉的逃犯罗某,民警当即将其控制。

  经初审得知,犯罪嫌疑人罗某今年27岁,是内蒙古呼伦贝尔盟扎兰屯人。2008年以来,他一直在哈市呼兰区打工。在休工期间,他时常到双城市兰陵村的四叔家探亲。去年12月28日晚,罗某带着工友张某一起去了兰陵村。二人在一家烧烤店喝了起来,离开饭店时都喝多了。出了饭店,二人就当街小便,这一情景恰好被途径此地的路人胡某看到。罗某见胡某看他,就对胡某大骂并动手打他。胡某被罗某打伤后,身上的四元钱被罗某抢走。

  事发后,罗某再没去过兰陵村。他悄悄回到工地,想等过一段时间就没人会追究此事。而被打伤的胡某将这件事情反应到当地派出所,根据胡某提供的情况,警方立案侦查,并确定罗某涉嫌实施抢劫,遂对其上网通缉。事发3个月后,准备乘火车回内蒙古老家的罗某,被民警抓获。-新晚报唐雷于艳娇李木双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