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南伊川煤矿爆炸 > 10伊川煤矿爆炸消息

伊川发生矿难 县长吴立刚等相关责任人被免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1日15:53
  新华网河南伊川4月1日电(记者刘雅鸣、李亚楠)记者从河南省伊川县矿难现场了解到,洛阳市委市政府现场宣布,4月1日,伊川县县长吴立刚等相关责任人被免职。

  3月31日19时20分,位于洛阳市伊川县半坡乡白窑村的国民煤业有限公司井下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截至1日上午,已确定2人在事故中死亡,1人受伤。有29名被困人员被成功解救,下井人数尚不确定。该矿为停产整顿煤矿,属违规生产。

  被免职的还有伊川县主管安全的副县长金纯超、半坡乡乡长郭明杰、半坡乡主管安全工作的副科级干部姜伟峰。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