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原煤炭工业局领导长期组织公款出国游被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1日16:35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贾玥) 国家预防腐败局今日在官网通报了。通报指出,吉林省原煤炭工业局领导干部带头违反外事纪律,长期组织公款出国旅游。2007年8月至2009年4月,该局先后组织9批51人次,通过违规购买邀请函、违规办理因私证件、制作假合同等手段骗取批准,公款出国旅游,共耗费公款336万元。

  据通报介绍,吉林省原煤炭工业局局长,现任省能源局局长赵全洲,于2007年7月,未经省委组织部审批,以虚假身份办理因私出国证件,率7人赴意大利、荷兰、奥地利等欧洲八国公款旅游,耗费公款56万元。吉林省原煤炭工业局副局长、现任省安全生产监督局副局长刘贵峰,2007年7月率团赴巴西,违规在外停留18天,未经批准前往古巴和阿根廷旅游,耗费公款44万余元。吉林省原煤炭工业局副局长、现任省煤业集团董事长袁玉清,在抗震救灾期间编造虚假合同骗取批准,率15人赴巴西、阿根廷公款旅游,违规在外停留15天,耗费公款达119万元。

  此外,原煤炭工业局总工程师、现任省煤业集团副总经理徐晓东,省煤田地质局局长皮世凤及总会计师周绍文等人也分别带队公款出国旅游。2009年3月,省煤炭工业局已经撤销。4月,已任省能源局科技装备处副处长的李艳舫,仍以吉林省煤炭工业局的名义率团赴美国、加拿大公款旅游,耗费公款31万元。

  据悉,日前,吉林省纪委、监察厅已对此案作出处理,给予吉林省能源局局长赵全洲、省安全生产监督局副局长刘贵锋、省煤业集团董事长袁玉清、省煤田地质局局长皮世凤、省能源局科技装备处副处长李艳舫等五人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对审批过程中把关不严的吉林省外办主任范飞、副主任王钢、审批处处长苏津予以诫勉谈话并责令作出检查;追缴全部公款出国旅游费用。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