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总统称联合国欧盟官员应为选举舞弊负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16:40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1日指责包括联合国与欧盟官员在内的外国人,应该为去年总统与省议会选举舞弊“非常盛行”的事实负责。

  卡尔扎伊在与阿富汗选举部门官员在喀布尔举行的会议上说:“真相是,在总统大选与省议会选举中确实存在舞弊行为,也很有可能非常普遍。”

  他说:“但是舞弊不是阿富汗人做的,而是外国人干的。”

  他还明确指出了一些外国人的名字,包括因在处理选举混乱问题上与上司争吵而被解雇的前任联合国使团副团长格尔布赖斯(PeterGalbraith),以及欧盟赴阿富汗选举观察团团长毛利伦(PhilippeMorillon)。

  卡尔扎伊说:“联合国、联合国使团副团长办公室都成为了舞弊的焦点。”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