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达吉斯坦发生汽车爆炸事件致2人死亡(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1日16:58
  图表:俄达吉斯坦发生汽车爆炸事件。俄达吉斯坦汽车爆炸,导致车上2人死亡,1人受重伤。

  新华网快讯:俄达吉斯坦共和国1日再次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新华网莫斯科4月1日电(记者聂云鹏)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内务部1日说,该共和国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导致2人死亡。

  这起爆炸当天凌晨发生在达吉斯坦共和国哈萨维尤尔特地区一处居民点。当时,一辆小汽车突然发生爆炸,导致汽车司机和一名乘客死亡,另有一名乘客受重伤。内务部说,两名死者的身份已确认,他们是达吉斯坦博特利赫区居民。伤者为哈萨维尤尔特区居民,已被送入医院救治。

  达吉斯坦内务部说,不排除车上安装了爆炸装置的可能。

  达吉斯坦共和国基兹利亚尔市3月31日上午发生两起炸弹袭击事件,导致包括9名警察在内的12人死亡,另有37人受伤。

  俄罗斯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1日宣布,将在达吉斯坦共和国成立由该侦查委员会、俄内务部和联邦安全局人员组成的常设调查小组,调查发生在该共和国的恐怖袭击事件。
  3月31日,在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基兹利亚尔市,法医与安全人员在爆炸现场展开工作。当天,俄罗斯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发言人马尔金说,俄达吉斯坦共和国基兹利亚尔市当天发生的两起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12人,其中包括9名警方人员。新华社/法新

  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基兹利亚尔市31日发生两起爆炸,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到至少5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