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已掌握莫斯科地铁和基兹利亚尔爆炸有关情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1日22:20
  新华网莫斯科4月1日电(记者聂云鹏)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1日说,俄安全部门经过调查,已经掌握莫斯科地铁爆炸案和基兹利亚尔市袭击事件策划者和实施者的有关情报。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当天抵达达吉斯坦共和国首府马哈奇卡拉并召开安全问题会议。博尔特尼科夫在会上说,俄安全部门已经查明,最近发生的这两起爆炸事件与俄北高加索地区的某些非法武装团伙有关,俄执法机关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我们已经掌握一些确切材料和实物证据,并抓捕了部分人员”,“无论付出什么代价,我们都要追查到底”。

  博尔特尼科夫还表示,反恐行动需要全社会和人民的参与。此外,他特别强调了恐怖袭击预警机制的重要性,并呼吁北高加索地区有关部门有效利用信息手段预防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

  莫斯科时间3月29日上午,位于莫斯科市中心的两处地铁站发生爆炸袭击事件。据俄官方最新公布的数据,爆炸造成至少39人死亡。俄联邦安全局说,两名与北高加索地区极端势力有关的女性自杀式袭击者实施了这次连环爆炸。

  俄达吉斯坦共和国基兹利亚尔市3月31日上午发生两起炸弹袭击事件,导致包括9名警察在内的12人死亡、37人受伤。目前已初步查明,当天的两起爆炸由两名自杀式袭击者实施。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