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3-28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排水4万余方(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21:47

  中煤一建63组项目部副总经理张建立在3-28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四次新闻发布会发言并回答记者。作者:高增平

在现场被困人员家属焦虑地等待亲人的消息。作者:高增平

  中新网4月1日电 (高增平)至4月1日下午6时,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发生已超过1百小时,救援行动仍在继续,井下被困人员至今还联络不到。

  中煤一建63组项目部副总经理张建立在3·28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四次新闻发布会发言并回答记者。

  山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德政向媒体通报抢险救援五日抢险进展情况。截止1日下午16时,井下13台水泵在运行排水,总排水44200立方水,水位下降95厘米。其中有两台每小时排450立方的水泵,一台在调试,一台在安装。

  山西省煤炭地质局救援队在煤矿地面与井下巷道2号井打通通道,给抢险救援带来辅助作用。还可用生命探测仪器探测井下生命迹象,并可给被困者送牛奶及食品。

  刘德政说抢险救援遇到种种困难进度不理想。同时,事故善后接待组已接待有113户被困家属,计587人,还有10位被困家属在途中。他表示有关部门将此次事故被困家属的善后按照国家规定一直负责到底。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