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酒店集团最大国际并购完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1日23:08
  人民网上海4月1日电 (记者王薇)上海锦江国际集团与美国德尔集团及州际酒店集团战略合作项目一揽子协议今天正式签约,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和副市长艾宝俊出席签约仪式。此前,锦江国际联合德尔集团(ThayerLodgingGroup)收购美国州际集团(InterstateHotel&Resorts,Inc.)的交易已于3月中旬完成,交易总价值达3亿美元。

  锦江国际集团是以酒店、客运、旅游为核心产业的中国最大的综合性旅游企业集团。此次签署的一揽子协议主要包括设立州际(中国)酒店和度假村有限公司合资合同、成立上海锦江德尔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资合同、锦江国际酒店三年内百名中高级管理人员赴美培训计划、设立中国酒店旅游产业基金备忘录和锦江国际集团与美国德尔集团高层战略合作协商机制备忘录等。

  锦江集团董事长俞敏亮介绍,此次合作是锦江贯彻上海市委、市政府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实施“走出去”战略,加快发展方式转型、推进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举措,是集团坚定不移实现“全球布局、跨国经营”战略愿景,在股权多元化、资产证券化和产业国际化上跨出的重要一步,是上海市国有企业、中国旅游酒店集团首次以收购美国上市公司形式走向国际市场的成功实践。此次中美各方战略合作项目的签约,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锦江国际集团的国际市场扩张能力、提高人才国际化水平、增强“锦江”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同时,这也是锦江国际集团与美国德尔集团继2005年合资设立中国最大的全球旅游分销平台HUBS1(汇通天下)后的再度连手。该分销平台已作为上海世博会官方指定订房平台,今年全年订房量预计可达350万间/套。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