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传女干部潜规则大学生村官 当地政府报警(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4月02日03:01
女干部照片被曝光。
女干部照片被曝光。

涉事女干部
涉事女干部
 
  
网上贴出女干部给大学生村官发的暧昧短信

  
短信截图


  日前,一篇名为“女干部潜规则男大学生村官”的帖子在网上疯传:浙江台州市玉环县沙门镇一名已婚的镇组织办女干事盛某,利用权力迫使一名男大学生村官林某与其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并曝光该女干部的照片及大量言词暧昧的手机短信。记者调查得知,帖子内容与事情真相差距很大,隐去了男村官林某包括打人在内的一些不正当行为。目前,该女干部已被调离岗位,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被“潜规则”后再被拘?

  据帖文介绍,2008年11月20日,大学毕业的林某来到玉环县沙门镇当村官,与镇组织办女干部盛某系上下级关系,随后,二人产生感情并发生关系。

  帖文称,当林某知道盛某是有夫之妇时,多次主动提出分手,但盛某却一直纠缠林某,甚至不准林某去找自己的女朋友。

  此事后被盛某的老公知道,“盛某便把一切责任推卸给林某,反诬林某纠缠她。林某得知后非常生气,去找其夫妇理论,结果被盛某夫妇设计,并利用关系找来派出所将林某拘留5天。”

  同时,帖子还爆料盛某工作作风有问题,以权谋私,包庇林某常年不在岗却照样拿村官的工资。

  男村官得了便宜还卖乖?

  记者查询得知,被曝光的手机号码持有者确实为帖子中所说的女当事人。短信内容语言暧昧,涉及工作、生活、感情等方方面面,可以推断出,男方提出过分手,当事女干部对此表示失望和留恋。

  短信内容还显示,女方曾因为此事和丈夫闹离婚,并对男村官的某些行径感到不满。

  帖子曝光了女当事人的相片及短信内容,引起网友对发帖者及林某的谴责,认为林某“有利益了就媾和,出事了就不担负责任,甚至抖搂女方照片资料,太缺德”。

  网友猜测,发帖者应该就是事件中的男大学生村官林某。

   当地政府已就此事报警

  据悉,涉事女干部也是刚考上公务员工作没几年,在单位人缘颇好。而林某是沙门镇组织办下属单位的一名大学生村官,二人因为工作原因结识,之后关系变得密切。

  据当地政府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介绍,他们也是不久前才得知两人的事情,女干部与林某有关系的确属实,却并非传说中的被“潜规则”。

  该官员称,盛某和老公关系不好,后和林某越走越近,“后来他们两个感情出了问题,林某还到我们单位打了她,说是要找她拿回"青春损失费",简直是荒唐”。该官员对林某的所作所为颇为反感。

  有媒体记者从当地镇政府了解到,政府方面目前已就此事报案。“这件事情这样闹下去影响太不好了,这个林某本身就很有问题,按要求大学生村官是不允许兼职的,他还去外县的一个派出所兼职任协警,严重影响本职工作,我们会通过组织程序对他进行处理的。”

  记者了解到,当事女干部已于今年年初调往镇政府农村办工作,但镇政府否认是因此事而调离的。

  (《三湘都市报》供稿)    (来源:城市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