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央视禁中超将成过去 预备挑选重点比赛予以转播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02日00:00

  央视禁中超将成过去时 预备挑选重点比赛予以转播

  本报讯 (记者张磊)随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与央视有关领导的接触,中央电视台方面基本也松动了对中超联赛的转播。据知情人士透露,央视对于中国足球的转播采取轮换制,固定时段内选择重点比赛转播,“比如这个时间段有两场比赛,领导会根据一些标准进行选择。”

  实际上,央视封杀中国足球并非本意,而是来自广电总局的相关文件。主要原因在于中国足球在短期内负面新闻太多,恐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春节期间,中国国家队在东亚四强赛上战胜韩国队曾引起一阵舆论呼吁。即便如此,央视也没有转播东亚四强赛决赛。

  经各方协调,第三轮中超时,央视将有望转播。据了解,只有等到中国足球暂时杜绝负面新闻,央视才会对中国足球全面解冻。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