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福田区公职人员上班时间打麻将 9人被停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02日04:11

  【本报讯】(记者 黄青山 实习生何可人)福田区九名涉及上班搓麻将的公职人员昨天受到停职处理。当日福田区召开全区行政执法人员警示教育大会,对全区行政执法人员进行警示教育。

  今年3月29日有深圳媒体报道了福田区公职人员上班时间到茶楼打麻将的事件。经福田区纪检监察部门查实,区莲花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队副队长常嘉玮,梅林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队综合室主任冯湘晖,区城管局下属城管监督中心主任科员陆斯敏,区莲花街道办事处职员张奕雄,区卫生监督所公务员谢伟雄、麻军,职员徐海成、卢建秋、符容等9名公职人员,先后多次在上班时间到福田熙园茶汤坊打麻将涉嫌赌博的违纪行为属实。

  福田区纪检监察机关依据党纪、政纪有关规定,决定对常嘉玮等6名违纪党员予以党纪立案调查,对冯湘晖等5名违纪公务员予以政纪立案调查;同时向相关单位发出《监察建议书》,对以上9名涉案人员一律停职接受调查。福田区组织人事部已对担任行政职务的常嘉玮、冯湘晖予以免职处理,主管机关对卢建秋等4名违纪职员依据职员管理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在昨天的警示教育大会上,福田区领导表示区纪检监察机关将进一步对此案进行深入调查,一查到底。无论涉及到谁,只要违纪,一律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同时,违纪违规人员所在单位疏于管理,监督不力的问题,区纪检监察机关将严肃追究单位领导的责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