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日本援助海地资金增至90亿日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2日04:22
  中新社东京4月1日电 (记者孙冉)日本正试图通过不断提高对海地的震后援助,改善以往的国际形象。在日前纽约召开的联合国振兴海地大会上,日本外相冈田克也宣布,日本对海地的援助将增加到93亿日元(约1亿美元)。

  据悉日本对于海地的援助将集中体现在教育、医疗和农业三个部分。将建立9000户基本住宅,300万人次的母子预防感染接种等救助活动。

  冈田克说,在切身感受了海地的震后生活后,就一直为灾难的惨重和受害者的痛苦而心痛不已。

  海地地震后第6天,日本就开始向海地派遣陆上自卫队队员,至今已经派遣了两批,300余人。这是日本首次向中南美派遣大规模的陆上自卫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