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动车月票当天被叫停 铁道部称条件不成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2日02:42
[提要] 从4月1日开始,西安铁路局正式启用西宝动车、西康专线月票,截至中午,宝鸡火车站仅办理了3张月票,就被西安铁路局紧急叫停,一些已交费的旅客也被告知退票;铁道部称此优惠活动条件不成熟;由于4月1日愚人节,不少旅客调侃被铁路部门“捉弄”一把…[网友有话说]

  新闻回顾:西宝动车、西康线售月票 当月不限次数乘坐

   据《西安晚报》报道 从4月1日起,西安铁路局在西安至宝鸡、西安至安康间实行区段不限次数的乘车优惠活动。当天,该活动被铁道部叫停。

  1日起,西安铁路局将启用西(安)宝(鸡)动车、西(安)(安)康线月票,乘客分别花费500元和200元就可不限次数乘坐,并可享受软席候车室等VIP服务。

  1日中午,安康火车站工作人员称,他们接到上级通知,此次优惠活动暂停办理。据悉,叫停原因是铁道部认为此优惠活动条件不成熟。

  延伸阅读:西安铁路局紧急叫停月票销售 负责人称工作失误

  从昨日开始,西安铁路局正式启用西(安)宝(鸡)动车、西(安)(安)康专线月票,然而截至昨日中午,宝鸡火车站仅办理了3张月票,就被西安铁路局紧急叫停,一些已交费的旅客也被告知退票。由于昨日是4月1日愚人节,不少旅客调侃被铁路部门“捉弄”一把…[详细]

责任编辑:赵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