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一富婆花2万美元为宠物狗造“狗别墅”(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02日05:59
宠物狗豪宅外观
宠物狗豪宅外观

宠物狗。
宠物狗。

  据英国媒体1日报道,美国洛杉矶市一位富婆花费2万美元(约合13.6万元人民币)为其3只宠物狗打造了一座“狗别墅”,其中不仅有暖气和空调,甚至还有家具和价值不菲的名画。

  据报道,现年47岁的塔米卡西斯是美国洛杉矶市一名前保险经纪人,她的丈夫萨姆是一家广告公司的主管,家庭总资产超过数百万美元。他们住在洛杉矶市郊的温切斯特富人区,并养有3只分别名为切尔西、达拉和可可帕夫的宠物狗。起初,3只宠物狗只是住在她家花园中一个简陋的狗窝中,但去年的一天,一只猫头鹰突然从空中俯冲下来对3只毫无防备的小狗发动袭击,差点将“可可帕夫”叼走。这一意外事件将塔米吓坏了,她当即决定为3只宠物狗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小家!

  按照塔米的要求,加州一家建筑设计公司按照她家豪宅的外观设计出一幢3米高的“狗别墅”。这是一座典型的维多利亚风格的“豪宅”。尽管只是供狗居住的,但其装修却奢华至极——别墅建有拱顶,地上铺有硬实木地板。房间内安装有空调系统,保证一年四季都维持恒温。不仅如此,房间里还有供狗使用的袖珍家具,每只小狗都有属于它们自己的床铺。

  同时,“狗别墅”的窗户上装饰着手工制作的窗帘,墙壁上也贴有高档壁纸。此外,别墅的大门和窗户都十分气派,房间内还设有迷你百叶窗和吊扇。最雷人的是,“狗别墅”内甚至还挂有价值不菲的名画,尽管3只宠物狗压根就不会欣赏。整个“别墅”被一圈白色的篱笆包围,门口的一块牌子上则幽默地写着:“3只被宠坏了的狗住在这里”。

  据悉,这座“狗别墅”总耗资高达2万美元。塔米称,她的3只宠物狗非常喜欢这幢完美的“狗别墅”。有趣的是,虽然各种配套设施已经相当齐全了,但塔米称,她下一步还打算买一台迷你等离子平板电视,放在“狗别墅”里供3只宠物狗观看。塔米解释说:“它们特别喜欢看《动物星球》,那是它们最爱的节目。” 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