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访问土库曼斯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2日06:57
  新华网阿拉木图4月1日电(记者李斌 赵宇)阿什哈巴德消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日抵达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开始对该国进行正式访问。

  土库曼斯坦副总理兼外交部长梅列多夫在机场迎接潘基文一行。

  土库曼斯坦官方网站《金色世纪》认为,潘基文此次访土将进一步加深联合国与土库曼斯坦的合作关系,同时也表明中亚地区日益重要的国际地位。在土库曼斯坦访问期间,潘基文将会见土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并视察设在该国的联合国中亚地区预防性外交中心的工作。

  据悉,土库曼斯坦是潘基文此次中亚之行的第一站,随后他还将访问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以期推动中亚地区合作以及在裁军、环境保护和实现千年发展目标方面的努力。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