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愚人节办相亲舞会遭遇滑铁卢 好多嘉宾都没当真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4月02日08:16

  相亲舞会撞上愚人节 好多嘉宾都没当真

  昨晚,成都某相亲网站举办了一场相亲假面舞会,因为碰巧撞上愚人节,意外遭遇“滑铁卢”。

  “晚上8点开始签到,到9点只来了5个男嘉宾,”高升桥一红酒会所内,交友网站的负责人吴先生一脸焦急。

  本来应该进行到了“秋香点伯虎”环节,现场却一个秋香也没有。布置得满是书香气的房间内,几只高脚酒杯孤零零地站在桌上,用来烘托气氛的数十只闪着银光的面具摆放在一旁。

  工作人员孟小姐说,前天她依次通知了20多个报名的嘉宾,告知了活动地点和内容,所有人都爽快地一口答应。到昨日下午3点,他们再次确认嘉宾是否能到场,依然得到肯定答复。

  晚上9点半,会所外飘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假面舞会的举办会场比室外还要冷清。

  在第三次催促电话里,工作人员从嘉宾口中得知,由于当天是愚人节,他们误以为群主是在网站发布整蛊消息,都没有当真,“只是嘴上答应了,应应景嘛”。

  “我们没想愚大家,反倒被嘉宾愚了一把,”负责人吴先生说,为了筹备好这次活动,工作人员花费了一周时间准备,租用场地的费用一晚也是1500元左右。他说,在上一场活动中,一共成了3对情侣,昨日本打算促成更多的情缘,没想到结果让大家哭笑不得。

  “只有伯虎们搞兄弟聚会了,”专门从城北赶来参加聚会的小蔡说,他原本打算看看网上虚拟ID背后的真人,现在能认识几个同城的兄弟也不错,“不过挺遗憾的,愚人节让我没看到期待的网友。”(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