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媒选出史上最佳愚人事件:农民种树长意大利面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02日06:20
  英国《独立报》当地时间4月1日列出了英国历史上10大最佳愚人事件,在此选登几条以资“愚乐”。

  意大利面大丰收

  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新闻节目《全景》在1957年愚人节当天播出了瑞士提契诺州意大利面条大丰收的雷人消息。报道宣称,提契诺州的农民在当地种植了大片能直接长出意大利面条的树。

  左撇子汉堡

  全球快餐业巨头“汉堡王”在1998年的愚人节发布新闻稿,宣称为英国左撇子消费者们专门设计了“左撇子巨无霸汉堡”。据悉,这种汉堡的配料跟平常没有什么区别,只是食物都旋转180度摆放。

  都是胸罩惹的祸

  在1982年的愚人节,英国《每日邮报》发布消息称该国日前发生了一系列警报系统和广播电视信号遭干扰事件,而罪魁祸首竟然是当时为大量女性所使用的含有铜圈的胸罩。

  会飞的企鹅

  英国广播公司在2008年4月1日播出了名为《进化奇迹》的自然纪录片。主持人特里·琼斯介绍说,节目制作组日前在南极乔治王岛拍摄时捕捉到了企鹅腾空飞行的神奇画面。

  尼龙袜的魔法

  1962年愚人节这天,瑞典著名技术专家谢尔·斯滕森告诉电视观众,只要在屏幕前挂只尼龙袜,他们的黑白电视就能播放出彩色的画面。

  菠萝蕉

  英国著名连锁超市维特罗斯(Waitrose)在2009年愚人节那天宣布引进了一种非常新奇的“混血”水果——菠萝蕉。他们在广告上写道:“菠萝蕉仅于今天、仅在维特罗斯超市有售。”

  金发将消失

  2002年4月1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发表一份报告,宣布由于染发越来越普遍以及人类基因遗传问题,在2202年之后将再也不会有婴儿出生时就拥有一头漂亮的金发。 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