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谢再兴被疑伪造公文安排情妇任瓯海区府副主任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4月02日08:28

  谢再兴被疑伪造公文安排情妇任瓯海区府副主任

  法制日报杭州4月1日电 记者陈东升 马岳君 随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委书记谢再兴涉嫌杀害情妇案件(本报4月1日曾作报道)侦查工作的深入,谢再兴还被怀疑伪造公文,安排情妇邵慧灵担任瓯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区人民政府驻杭州办事处副主任。

  在采访中,记者获得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2009年4月7日印发的一份文件复印件。这份名为《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关于邵颂乔同志任职的通知》写着:“区人民政府决定:邵颂乔同志任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驻杭州办事处副主任(该同志系浙江省委老干部局挂职干部)。”

  瓯海区委组织部负责人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这份文件是他们印发的。他回忆说,当时,谢再兴称,浙江省委老干部局一位女同志邵颂乔要到瓯海任职,并出示了省委老干部局关于邵颂乔挂职的传真文件。根据这些,才下文对邵颂乔作出上述任职。不过他说,他至今并没见过邵颂乔。

  瓯海区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由于邵颂乔主要负责办事处工作,他至今也没见过邵颂乔。瓯海区政府驻杭州办事处负责人今天却称,邵颂乔副主任没有来办事处上过一天班。

  那么,这一出现在区政府任职文件上的邵颂乔究竟是个什么样的神秘人物呢?今天下午,记者又来到浙江省委老干部局一探究竟。该局相关负责人说,省委老干部局没有叫邵颂乔的干部,从来没有向瓯海区发过挂职传真,也从来没有派干部到瓯海挂职。从2009年4月至12月,邵慧灵一直在省委老干部局下属的园区管理中心任正科级干部,没有外出挂职过。

  相关负责同志分析,从现有材料看来,现在基本上可以判断,邵颂乔极有可能就是邵慧灵,浙江省委老干部局的传真文件极有可能是谢再兴伪造的。至于谢再兴为什么要伪造公文?邵慧灵挂职瓯海区副主任是为了什么?其间有没有拿工资奖金?相信随着案件侦查的进一步深入,一切都会水落石出。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