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孩子奶奶跳海自杀身亡 疑与幼儿园老师吵架所致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4月02日09:02

  事发泉港 死者家属与当事幼儿园各执一词

  经过连续多日的寻找和打捞,失踪5天的泉港山腰人庄某珠的尸体终于前日在泉港山腰一海边被发现。对于庄某珠的死,庄的家人称“其是被泉港山腰某幼儿园老师气死的”。而某幼儿园则坚称,庄某珠之死系其与儿媳妇的关系不好所致,与幼儿园没有一点关系。

  1日上午,记者闻讯赶到泉港区山腰街道办事处锦川村时,死者庄某珠的家人正披麻戴孝围坐在庄某珠的遗体旁,悲声痛哭。看到记者来访,庄某珠的儿子庄某宝、儿媳妇郭某霞向记者介绍了庄某珠跳海自杀经过:

  今年3月24日上午11时许,庄某珠到泉港山腰某(新世纪)幼儿园接在此读大班的孙子小强(化名)放学回家。由于等了一段时间仍未见小强出来,因此庄某珠便大声喊叫小强“快一点出来,我家里很忙”之类的话。结果,引起幼儿园老师陈某的不满,双方因此发生了轻微争执。

  第二日上午11时许,庄某珠的儿媳妇郭某霞前往某幼儿园接儿子小强回家时,陈某向郭某霞“告状”称:你婆婆昨日来接小强时不但大喊大叫,而且还用一些“很毒”的话骂小强。由于庄某珠就小强这么一个孙子,因此平时很是疼爱。据此,听说婆婆昨日来接小强时“用很毒的话骂小强”后,不大相信的郭某霞提出质疑。但是,陈某则坚称真有些事。在此情况下,郭某霞随后打电话给“大姑子”(丈夫的姐姐)庄某梅,说了庄某珠“用很毒的话骂小强”一事。听说此事后,庄某梅随即打电话给妈妈庄某珠,质怪其“不应该这样对待小孩子”。由于自己根本没“用很毒的话骂小强”,因此听说有人冤枉自己后,庄某珠于当日中午1时多前往某幼儿园,与陈某“对质”,双方因此再次发生争执。被人冤枉后,庄某珠越想越生气。3月27日上午9时多,想不开的庄某珠“离家出走”,随后跳入泉港山腰一内海。庄某珠跳海自杀时,恰好被一个乡邻看见,并告知了庄家人。随即,庄家组织人员抢救、打捞,但一直没有发现庄某珠的踪迹。直至前日下午,才打捞到庄某珠的尸体。

  “如果不是陈某挑拨我们家的婆媳关系,我妈妈绝对不会想不开跳海自杀。”采访中,庄某宝、郭某霞夫妇介绍,庄某珠的尸体找到后,庄家到某幼儿园,要求幼儿园领导给个说法。但是,幼儿园领导不但没有丝毫协商的意愿,而且还威胁庄家人。据此,庄某宝、郭某霞夫妇表示,庄家将通过法律途径找回公道。

  “庄家的行为严重扰乱了幼儿园的正常教学秩序,我们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幼儿园的声誉及孩子们的安全。”在昨日的采访中,泉港山腰某幼儿园负责人庄小姐介绍,经过调查,不论是幼儿园其他人还是当事老师陈某,从头到尾从未在郭某霞面前告过庄某珠的状,更未挑拨其婆媳关系。经过了解,庄某珠的死,极有可能是因其与儿媳妇郭某霞的婆媳关系不好所致,与某幼儿园及陈某没有一点关系。但是,庄某珠死后,其家人到幼儿园大吵大闹,严重影响到幼儿园的正常教学秩序,同时也严重影响了孩子们的心身健康。据此,泉港某幼儿园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幼儿园的声誉及孩子们的安全。

  “泉港警方将配合相关部门妥善调查处理此事。”在昨日的采访中,泉港公安分局庄警官介绍,接到庄家及幼儿园报警后,泉港警方及相关部门先后介入调查此事。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 陈祥木)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