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辞海悦读器在沪亮相完整内置《辞海》第六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2日08:51
  人民网上海4月1日电 (记者曹玲娟)上海世纪出版集团日前宣布,全球首款由出版机构出品的电子阅读器“辞海悦读器”正式问世。

  辞海悦读器不仅全球唯一完整内置《辞海》(第六版),更集成了《中华文化通志》十典百志101卷以及后续加入的世纪出版集团多种权威工具书。同时,辞海悦读器的“新书同步”计划,也将不定期地挑选精品新书籍,与纸质书保持同步更新,甚至可能比纸质书更快到达消费者手中。“传统出版的基本功能是提供内容,而不是出售纸张。”上海世纪出版集团总裁陈昕表示,辞海悦读器的推出,标志着传统出版企业在数字出版领域开拓一种新的付费下载商业模式,“我们认为不能"只见电子不见书"”。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