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日利亚“奥迪男”驾车撞飞机 自称基督要救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4月02日09:05
尼日利亚男子3月31日驾车撞飞机

  中国日报网消息:3月31日,在尼日利亚东部边境卡拉巴尔市国际机场,一架波音737飞机正准备起飞,突然机身下传来猛烈的撞击声——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轿车撞上了飞机!

  据尼日利亚媒体报道,一名女乘客说:“我们已经系上了安全带,乘务员正准备关闭机舱舱门,这时我们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原来,一名男子突然驾驶一辆出租车直冲而来,一头钻进飞机的肚子下面。

  随后,这名司机大模大样地从车里走出来,手持一本大号《圣经》和一个大十字架,口口声声宣称自己是基督耶稣,驾车撞飞机完全是为了挽救这架即将坠毁的飞机,挽救机上的95名乘客。不过,他虽然振振有词,但还是被立即逮捕。

  根据机长的命令,机上乘客鱼贯而出,下机换乘其他航班。这趟航班原定下午2时30分起飞,3个小时后,乘客们才得以换乘另外一次航班飞往目的地。

  受到惊吓的乘客对机场安全提出质疑。一名叫坎迪的乘客说:“令我困惑的是,出租车怎么能够闯进机场内。”

  尼日利亚阿里克航空公司发言人证实该公司航班遭出租车冲撞,但表示该公司并不负责机场安全,这方面的问题要问机场和尼日利亚机场管理当局。

  尼日利亚联邦机场管理机构发言人奥卢昆勒解释说,这名男子驾驶一辆奥迪轿车全速行驶,速度非常快,接连闯过两道空军把守的关卡,机场方面拦截不及。

  奥卢昆勒还称,客机被撞击时空无一人,乘客尚未登机,因为飞机刚刚从拉各斯飞抵机场。但尼日利亚阿里克航空公司发言人坚称当时乘客已经登机,飞机即将关门。奥卢昆勒则表示,他不想就此事故指责任何人,警方正在进行调查。他说:“空军逮捕了这名男子,警方正与他们一起调查此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王辉)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