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新任驻韩大使张鑫森履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2日09:23

张鑫森大使向韩国外交通商部仪典长赵太庸递交国书副本。

  中新网4月2日电 中国新任驻韩国大使张鑫森日前抵韩履新。原中国驻韩国大使程永华,日前接替已升任外交部副部长的崔天凯,担任中国驻日本大使。

  据中国驻韩大使馆网站消息,3月3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任驻大韩民国特命全权大使张鑫森抵韩履新。4月1日,张鑫森大使往见韩国外交通商部仪典长赵太庸,向其递交了国书副本。

  张鑫森表示,中韩是近邻,也是好朋友、好伙伴,双方交流合作覆盖政治、经济、人文等各领域,惠及两国国民。作为中国第六任驻韩大使,将为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竭尽努力。

  赵太庸欢迎张大使来韩履新,表示韩方对张大使抱有很大期待,韩外交部愿为张大使履新和任内工作提供便利与协助,相信韩中关系在张大使任内将进一步取得发展。

  4月1日,张鑫森大使还拜会了韩国外交通商部次官补(部长助理)李容濬。

  张鑫森出生于1953年,上海人,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学院,曾任职于中国驻前东德和英国大使馆以及外交部西欧司、港澳台司,2005年任驻爱尔兰大使,2007年任外交部办公厅主任。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