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 09清剿塔利班消息

巴基斯坦军对塔利班发动攻势 打死28名武装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2日09:49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政府军部队1日在毗邻阿富汗的边境地区,对武装分子的营地发动攻势,直升机摧毁了叛军搭乘的车辆,打死28名可疑武装分子,迫使上万名当地平民逃离家园。

  巴基斯坦政府军在奥拉克兹发动的军事行动,目的是赶走从政府军枪口下逃脱的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分子。政府官员乌拉赫(SamiUllah)透露,至少有18名武装分子在奥拉克兹与政府军的冲突中死亡。

  当地军事指挥官布特(AkbarButt)少尉表示,当一伙反政府武装分子逃到相邻的库拉姆(Kurram)地区时,巴政府军出动直升飞机空袭了3辆汽车,打死10名武装分子,并打伤一些人。

  自巴基斯坦军方在当地发动空袭与军事行动以来,成千上万的奥拉克兹居民在过去几个月内逃离了家园,

  仅在过去10天中,至少有1万平民搬到了政府设在克哈特(Kohat)地区的宿营栖身。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