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陆虎高速路飙出重庆超速纪录 210迈快过动车组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4月02日11:23

  开的快过成渝动车组 陆虎高速路飙出重庆超速纪录

  执法人员未能当场拦下,司机面临吊销驾照及2000元罚款

  测速点监控录像显示,车牌为渝AJ0009的陆虎车时速达到210公里。

  华龙网讯(记者 邱竹 实习生 朱堂宗)昨日,一名男子驾驶陆虎越野车在绕城高速公路竟以210公里的时速狂飙!这个速度比现在成渝动车组列车的最高时速还要高10公里,这也创造了重庆高速公路飙车的最高时速。记者昨日从高速公路执法支队十一大队了解到,该车司机除了面临上限2000元的处罚外,还将被吊销驾照。

  陆虎绕城高速上狂飙

  昨日下午3时许,高速公路执法支队十一大队绕城高速公路外线148公里加800米的测速点,一辆陆虎越野车在摄像头前一晃而过,箭一般地消失在远方,虽然明知该车肯定超速驾驶,但一看测速结果,执法人员还是吓了一跳:210公里/小时。这辆车牌为渝AJ0009的陆虎车的速度已超过规定时速50%,也创下了重庆高速公路历史上的最高时速,成为了最新的“超速王”。

  比成渝动车组时速还快

  210公里的时速,已直逼飞机的起飞时速。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个速度比成渝动车组列车的最高时速还要高出10公里,如此飙车,一旦出现意外,后果不堪设想。指挥中心立即启动联网协查预案,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将该车查获,十一大队的执法人员也立即联系各主要收费站及服务区全力对该车进行拦截。但由于该辆渝籍车已在附近收费站下道,执法人员未能当场将超速车司机拦下。

  “超速王”面临吊销驾照

  据执法人员介绍,按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的规定,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的,将被处以200~2000元的罚款。而该车的时速,已刷新了我市高速路飙车的纪录。因此,该车司机面临按照上限2000元处罚。同时,相关部门还将依法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高速路执法十一大队表示,希望该车司机尽快到十一大队接受处理。

  据悉,针对目前频频有司机超速行驶的现状,高速路执法部门将利用抓拍取证装置、测速点、IC卡测速三种方式加大对超速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