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旧金山华人怒吼忧自身安危(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2日11:33

  包括华裔等不同族裔居民积极出席湾景区警委会会议,讨论近期发生的华裔被非裔少年集体攻击事件。美国《世界日报》/李秀兰摄影)

  旧金山警方公布了湾景区公车站月台华裔妇人被攻击案的录像带,录像带显示受害华裔妇人被嫌犯紧紧勒住脖子,并在月台上拖行。(美国《世界日报》旧金山警方提供)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湾景区接二连三发生华裔被非洲裔少年团伙殴打事件,为了便于社区民众就治安问题提出意见,警察委员会特将当地时间31日晚间例会改在湾景区举行。连续看到区内发生三宗伤害华人事件的当地华人民众对人身安全颇为担忧,集齐警察委员会会议上发出怒吼,向警察委员及警方申诉不满及受到欺凌。

  当天,不少华裔居民在会场内外讨论他们在湾景及访谷区一带被非裔嫌犯抢劫及遭攻击的经验,非裔市议员麦斯威尔等小区领袖则对近期发生的三宗华裔在三街T线公车站被攻击的事件道歉。近四小时的会议上,各不同族裔人士发言,包括许多华裔。在会场外,不少不愿意公开发言者,则相互间讨论各自被劫及被攻击的经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