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卡扎菲儿子警卫暴打土耳其记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2日11:23
  人民网4月2日讯(安国章)曾在瑞士因打仆人被拘的卡扎菲小儿子汉尼拔又成了新闻人物,今天许多中东媒体都报道了他的警卫暴打土耳其记者的新闻。

  据土耳其新闻社报道,正在土耳其访问的卡扎菲小儿子汉尼拔昨天要到伊斯坦布尔一个豪华夜总会,土耳其《自由报》摄影记者提扎勒在卡扎菲进入夜总会时进行了拍照,立即引起汉尼拔警卫的愤怒,当时5名警卫强行要提扎勒交出相机,遭到拒绝后,双方发生了肢体接触。据目击者说,当时几名警卫拳打提扎勒,并摔坏了相机,后来当地警察把双方带到了警察局。经过询问,汉尼拔的警卫被释放,而提扎勒被拘留,提扎勒气愤地说,“你们简直是卡扎菲的警察!”提扎勒的律师对此也不满地指出,伊斯坦布尔当地警察是搞双重标准,并要求把提扎勒送到医院接受治疗,因为他头部被打伤。

  阿联酋《声明报》、“阿拉伯新闻网”以及“巴瓦巴网”等中东媒体今天也都报道了汉尼拔的警卫侮辱和拳打土耳其摄影记者的消息。报道说,汉尼拔要去的是当地一家有名夜总会,尤其是那里的东方舞和东方菜非常有名。报道回顾说,2008年7月,汉尼拔和妻子到瑞士,当时他的两名仆人以身体伤害和限制自由控告了汉尼拔,日内瓦警察逮捕了汉尼拔及其夫人。2天后他支付了50万瑞郎保金被保释。这事曾导致利比亚和瑞士两国关系紧张。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