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兰溪一中学校长醉驾被拘留 已经被就地免职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4月02日11:41

  浙江兰溪一中学校长醉驾被拘 已被就地免职

  3月31日晚上7点左右,浙江兰溪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兰江中队民警在溪西李渔路党校门口开展严查酒后驾驶的专项整治行动时,一辆车牌号为浙G3658A的丰田卡罗拉向他们驶来,而当执勤民警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测试时,其结果显示该驾驶员酒精含量为1.065毫克/毫升,已经超过法律规定的0.8毫克/毫升的醉驾标准。兰溪市交警大队兰江中队民警就直接把该名驾驶人带到了中队并办理了相关程序,晚上12点前就把该车驾驶员送到了拘留所。

  据了解,该车驾驶员是兰溪市第二中学校长潘某,当天晚上晚餐时分,他因应酬喝了点酒,饭后又驾驶自己的私家车上路,把“酒后不开车”的警示抛在了脑后。警方根据其情节,对潘某进行了拘留15天,罚款两千元,扣证6个月,记分12分的处分。而从4月1号也就是今天开始,不管是饮酒还是醉酒驾车,都将扣除12分。

  今天上午10点,兰溪市教育局党委会议刚刚决定,鉴于潘某的行为,其校长职务已经被就地免除。该局紧急召开了一个由全局机关干部,各中小学校长、书记,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会议,就干部作风问题再次进行强调。同时,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兰溪教育部门将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