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菊拒绝为陈水扁出庭作证 遭批“无情市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2日10:43
  人民网4月2日电 高雄市议会国民党团1日在议会质询时,以高雄市长陈菊接受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赞助却未出庭为陈水扁相关案件作证,初选与高雄县长、民进党内同志杨秋兴“杀到见骨”等,批评陈菊是“无情市长”。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籍高雄市议员王龄娇说,陈水扁于陈菊选举赞助不少经费,扁的儿子陈致中公开表示父亲给了陈菊新台币4000万元的选举经费;但是陈菊却在1月29日拒绝出庭为扁作证,还以当天要出席高市议会预算审查为由,让议会背了黑锅。

  王龄娇还说,陈菊近来为了民进党大高雄提名初选,与杨秋兴“杀到见骨”;原本情同姐弟的人竟然撕破脸,让杨秋兴大叹“人权城市、白色恐怖”。她还指“大高雄基层联机”召集人李政宪于媒体不断刊登广告批评陈菊,足以彰显陈菊对友人无情无义。

  市议员陈丽娜、童燕珍、许昆源轮番质询,要陈菊说清楚是否接受陈水扁的竞选捐助、为何要拒绝为扁作证、说明陈致中指陈菊接受扁4000万元一事。

  市议员陈玫娟询问,一旦陈致中以无党籍参选高雄市议员,陈菊是否支持?陈菊承认陈水扁对她有提携、照顾之恩,向来敬重陈水扁,也关注他的“司法人权”。陈菊说上届市长选举,扁有支持捐助。她说,选举期间接受捐款都依规定申报,并无不法。至于陈致中如果参选是否支持的问题,陈菊宣示会支持民进党提名的参选人。

  议员重炮攻击“无情市长”,陈菊说,绝不接受。她认为人性扭曲皆因选举而起,她认为是选举的悲哀。陈菊希望国民党不要介入民进党初选,盼勿用选举语言打击她。

  此外,陈致中今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表示,尊重陈菊有关接受陈水扁捐款的说法。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