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蒋介石逝世35周年 马英九率党务主管慈湖谒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2日13:45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为纪念蒋介石逝世35周年,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率党务主管前往桃园县慈湖陵寝谒灵,典礼简单隆重。

  马英九上午10时40分率党务主管与党籍民意代表蒋孝严、桃园县长吴志扬等人前往慈湖谒灵。马英九并献花、三鞠躬,典礼简单隆重。

  整个谒灵过程约20分钟。记者在马英九离开时问到,是否准备好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针对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辩论?他没有任何回应。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苏俊宾表示,国民党非常有诚意拿出充足资料与民进党辩论,请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不要在辩论会前一再放话,包括举行公投等议题,否则失去实质辩论的意义。

  吴志扬在事后转述,马英九对双英辩论有信心,也希望透过沟通,让全民了解台湾的最大利益。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