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雪天气 > 10雨雪消息

呼伦贝尔现大范围降雪天气 严重影响当地交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2日13:55
  中广网北京4月2日消息(记者董云静)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50分报道,受蒙古气旋的影响,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从3月31号出现自西向东大范围的降雪和大风天气。目前,降雪、大风天气仍在持续,给当地交通造成严重影响。

  因普降中到大雪,截止今天上午11点,呼伦贝尔市仍有147条客运班线、419个班次停运停发。莫旗、根河市、新左旗全线停运,海拉尔、额尔古纳市满洲里、扎兰屯市大部分线路停运。

  目前,国道301线阿荣旗-海拉尔已正常通车。海拉尔至满洲里段积雪尚未全部清除干净,清雪除冰仍继续进行,省道203线阿木古郎至杜拉尔积雪较严重,大车可以通行,小车拖底现象严重,勉强行驶。因大雪影响,省道201线海拉尔至拉布大林部分路段路面产生了坑槽病害,影响到了行车速度和安全性,当地养护工程处正组织道班人员采取临时土补的方法对坑槽进行修补。牧区出现“白毛风”天气。现在牧区通往城镇的道路严重受阻。

  现在,呼伦贝尔市各地交通管护部门已经全员上路,采取各种办法清除积雪,交警部门重点加强了主要路口的指挥与疏导,并在收费站设置了醒目的交通安全宣传牌,散发温馨提示卡,提示过往车辆驾驶人员不疲劳驾驶,不超员、不超载,注意观察路面变化。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