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布鲁克林8大道华裔心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2日14:06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华裔众多的8大道小区,上周发生多起华裔居民遭窃的案件,其中三起为歹徒利用民众熟睡时潜入屋内行窃,狂妄行径引起辖管当地的72分局警方高度重视。

  根据市警72分局纪录,最近一起入室窃盗案发生在28日凌晨1时50分,54岁刘姓妇女在其位于6大道交49街民宅内熟睡时,被奇怪开门声及脚步声惊醒,她目睹窃贼利用前门入侵,并到地下室试图以“刷卡”方式解开多段式门闩锁(deadboltlocks)入内。华裔妇女赶紧回房叫醒她母亲,同一时间歹徒察觉异样后夺门而出。受害者表示,前门原本有上锁,而走廊上的灯原本也是关的,歹徒入内后才打开。

  另起入室窃案发生在26日凌晨5时46分,61岁的李姓屋主清晨时醒来,发现其53街交8大道附近的住处遭人破坏地下室门入内行窃,共计损失现款650元及多张银行提款卡、医疗保险卡、Nokia手机、香港护照及身份证。

  第三起入室窃案发生在30日凌晨1时,住在53街交8大道附近的42岁吴姓妇女醒来发现置放于卧房内的手提包不翼而飞,急忙和丈夫寻找,在离家不远处的人行道上,发现手提包被人扔在街上,但是里面5000元现款及提款卡、绿卡被窃贼取走。据了解,吴姓妇女当晚与先生和小孩共枕,卧房的门并没有上锁,同层楼还有多户家庭共住。警方再度提醒民众独立式散房安全性隐忧,并呼吁民众置换上安全度较高的锁、随时锁门。

  一起轻窃案发生在3大道交56街附近,55岁赵姓车主在26日下午4时30分返回取车发现车子前后的车牌被窃贼取走。30岁的陈姓驾驶在28日上午7时返回在6大道交54街取车时,发现副驾驶座侧车窗被打破,所幸无其它损失。(林芝莹)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