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新闻周刊》封面文章:iPad再一次改变世界(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02日14:01
封面故事:iPad再一次改变世界

  为什么iPad正掀起新一轮的波澜?答案很简单,因为它是苹果公司产品。

  自从1976年乔布斯(SteveJobs)在他加利福尼亚州家中的车库里研发了第一台个人电脑,他就一直在制造各种人们喜欢用的机器。他买下皮克斯,将世界推进了电脑动画时代,电影产业为之一变。iPod和iTune颠覆了音乐市场。随后的iPhone诞生三年以来仍然无可匹敌。

  乔布斯是绝对的完美主义者,苹果公司设计的产品彻底改变了我们对于世界的期待。在他神奇想象力的驱动下,他一次次创造出我们并不知道自己需要的小玩意,而我们则一见钟情。而iPad他已酝酿数年之久,甚至在肝移植手术休养期间也在为之倾注心血。乔布斯称之为“一件拥有魔力的革命性设备”,并认为这是他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成果。

  iPad以其优越的性能、简单的操作、超低的价格已经赢得了24万台订单,分析人士预计其上市最初12个月内的销售额将达到500万台。从此“上网”的概念消失了,iPad只要开机,就直接呈现互联世界。iPad给人的简单印象可能遮蔽了其巨大的革命力量,它将开启电脑的新时代。它满载着乔布斯要颠覆硅谷法则的野心。(宋文静)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