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国驻俄大使李辉出席雅罗斯拉夫尔州推介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2日14:39
  人民网莫斯科4月2日电(记者张光政)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4月1日在莫斯科出席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推介会。俄外长拉夫罗夫、雅罗斯拉夫尔州州长瓦赫鲁科夫及驻俄外交使节和各国企业界代表出席。

  瓦赫鲁科夫州长发表主旨演讲,介绍雅罗斯拉夫尔州经贸、交通、工业、文化、教育、旅游等基本情况。瓦赫鲁科夫表示,雅罗斯拉夫尔州愿积极拓展国际合作。他还呼吁更多国外企业赴雅罗斯拉夫尔州投资兴业,欢迎更多外国友人到该州旅游度假。

  李大使在推介会上与拉夫罗夫外长、瓦赫鲁科夫州长亲切交谈。李大使表示,中方十分重视开展与包括雅罗斯拉夫尔州在内的俄各地区合作,这对于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提升两国务实合作水平,实现经济互补和共同繁荣意义重大。中国驻俄使馆将积极推动雅罗斯拉夫尔州与中方开展各领域交流与合作。

  拉夫罗夫外长、瓦赫鲁科夫州长感谢李大使拨冗出席推介会,希望中方增加对雅罗斯拉夫尔州投资,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