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案二审将于6月11日宣判 郭铨庆等4人认罪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4月02日14:58
  台海网4月2日讯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高等法院今天上午提讯陈水扁与传讯相关被告出庭,检察官于庭中为前“总统府”会计专员陈镇慧请求免刑,并免除与其它共犯共同追缴犯罪所得。全案订于6月11日宣判。

  高院合议庭今天传讯所有相关被告出庭,进行宣判前的言词辩论程序。前力拓集团董事长郭铨庆上午庭讯时,以“我愿意面对司法”表示认罪,前科学工业园区管理局长李界木、扁家友人蔡铭哲及陈镇慧也都认罪。

  陈镇慧说,陈水扁律师团一再质疑她公私不分,她也曾质疑,领公家薪水,却要帮助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和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点收到的捐款与私人款项,是否公私不分,自己也不知道。她说,从未帮忙搜集发票,也没有使用机要费,一审判决却要她连带分摊新台币1亿元犯罪所得。

  陈镇慧说,面对司法她选择坦白,但也背负背叛的压力,请求合议庭给她自新机会,让她有信心面对人生下半段。

  至于科刑范围,郭铨庆和陈镇慧请求合议庭给予免刑,李界木和蔡铭哲则请求从轻量刑。检方也为陈镇慧向合议庭建请免刑,并免除与其它被告共同缴交连带犯罪所得责任。

  合议庭于庭末谕知,4人部分辩论终结,订于6月11日宣判。下午将继续开庭,审理其它被告部分。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