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双峰官员被曝包养歌厅女生子 纪委介入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2日15:48


帖子中曝光的“小三”沙子(化名)的艺术写真照

  “面对迫不及待转正的小三,我该怎么办?”近日,有网友在华声论坛发帖爆料,控诉身为(湖南)双峰县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的丈夫向轮珍包养情妇、婚外生子、兜售药品等多项“罪名”。

  帖文一出,顿时引爆网络,丈夫的不良行径引发网友的口诛笔伐,很多网友对发帖人的不幸遭遇给予同情和安慰。

  副局长非法同居近10年并有私生子

  帖文中称,自己的丈夫是双峰县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名叫向轮珍,与一歌厅女公开同居长达十年之久,公开以夫妻名义相称,携手出入各种公共场所,并生育一小男孩,现已两岁多。

  发帖人还揭露,向局长利用职务之便,伙同“小三“长期在县城销售药品,出资40万参股医药公司,牟取高额利润,买车建房。

  帖文中刊登了“小三”的图片,并言之凿凿,声称“我没有半句假话,如有失实,我愿意负全部法律责任”。

  发帖人:我不是被逼上绝路,也不想举报

  记者随后联系上发帖人郭锡佩女士,她告诉记者,自己是双峰县中医院的医生,曾经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能干的丈夫,一对可爱的儿女,生活其乐融融,“只是这一切被歌厅小姐沙子(化名)改变了”。

  郭女士介绍,自己与丈夫是自由恋爱,婚后夫妻关系一直很好,“万万没想到不幸会降临到自己的头上”,随着向轮珍的职务升迁,思想也开始堕落,公然在外包养情妇,并与其非法同居近10年。

  “如果不是逼上绝路了,我也不想举报他们。”郭女士表示,自己深爱着丈夫,更不想家庭支离破碎,所以一直忍着,现在,老公逼她离婚,要与“小三”双宿双飞。

  对此,郭女士不能容忍,“他们穷追猛打逼我离婚,我心不甘。”于是便上网发帖并向双峰县纪委举报。

  双峰县纪委已经介入调查

  “县纪委信访办在3月中旬收到举报信,情况正在调查中。”双峰县纪委信访办郭主任告诉记者,县相关领导已经安排计生委调查。

  郭主任透露,“如果举报情况属实,被举报人将受到组织的处分”。(作者:记者王立三周红泉) (来源:湖南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